凤凰卫视首次获颁“2009香港杰出企业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凤凰卫视首次获颁“2009香港杰出企业奖”
2009年12月10日 1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由《经济一周》主办的第六届“香港杰出企业巡礼”颁奖典礼于12月8日晚在香港举行,凤凰卫视首次获颁“2009香港杰出企业奖”。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先生代表凤凰卫视上台领奖,他表示:“感谢主办方颁奖给凤凰卫视,凤凰人才济济,我只是其中的一名小员工,感谢老板刘长乐先生带领公司取得今天的成绩。”

  凤凰卫视作为本届巡礼获奖的唯一一家传媒集团,并且首次在香港获颁杰出企业奖项,是对集团多年来努力的莫大肯定。2009年对凤凰卫视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位于大埔的新址于3月正式启播,楼高四层,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呎,设计新颖独特、装备先进精良。虽然面临金融海啸的挑战与公司搬迁带来的运营成本上升,凤凰卫视在今年仍然逆势上扬,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表示:“营收的多元化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在紧紧抓住做好面向全国以至世界华语电视市场的内容供货商的同时,凤凰将此次金融危机视作机遇,力图在网络、户外等多个新媒体领域能有斩获”。

  香港杰出企业巡礼每年都会藉此嘉许表现优异、突出的企业。2009年,金融海啸的爆发尽管造成大多数企业都或多或少地面对信贷收缩,欧美国家需求大减的影响,但经历了金融海啸的逆境,才更能反映出企业的实力。今年“杰出企业巡礼”的获奖企业包括香港铁路有限公司等32家香港企业。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