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舒立中大履新演讲仅11分钟 由杂志人转向学术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胡舒立中大履新演讲仅11分钟 由杂志人转向学术人
2009年12月19日 10:5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杂志人向学术人转型

  胡舒立中大履新演讲仅11分钟

  “从事教育是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著名新闻人胡舒立昨日正式到中山大学履新,证券界“中国最危险的女人”将执掌中大传播与设计学院,全力从事新媒体研究和教学。

  深灰色短上衣,配一条蓝色围巾,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胡舒立的中大之行一如其着装,简单低调,没有喧哗。昨日下午3时30分,胡舒立在中大传播与设计学院小礼堂出席了该校“新闻中心数字媒体制作中心”的揭牌仪式。仪式举行前后,她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请求。

  首次面对未来的弟子,胡舒立的演讲只有短短11分钟,强调中大传播与设计学院将全力发展新媒体,并将延聘业界精英,举办中大传播大讲堂,以及实施学生实习计划等。

  中大传播与设计学院前院长程焕文教授称,上午11时,中大校长黄达人已经向胡舒立正式颁发了聘书,下午3时,中大党委组织部也宣布了任命通知,胡舒立已经成为“完完全全的中大人”。按惯例,中大党委副书记李萍陪同胡舒立前来报到。

  (记者/张胜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