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名家艺术品拍卖会唐山开拍 首日成交54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当代名家艺术品拍卖会唐山开拍 首日成交549万
2010年01月03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1月3日电(记者 白云水)伴随着2010年第一场瑞雪的到来,囊括中国当代书画界名家启功、沈鹏、范曾、董寿平等五十余位名家书画艺术品拍卖会今日在河北省唐山市开拍。

  记者在拍卖会现场看到,诺大的拍卖会现场被热情的商家和众多收藏爱好者挤得水泄不通。名家精品一个接一个亮相,令众多藏家纷纷举牌竞拍。启功、李铎、沈鹏、李燕等书法名家作品一一亮相,而范曾、史国良、董寿平等画家的真迹墨宝也相继推出,令众多藏家大饱眼福。

  据唐山红柏拍卖行总经理刘桂杰介绍,本次拍卖会拍卖标的321件,总成交额549万人民币,拍卖成交率61%,其中全场最高成交价60万元出自金鸿钧、詹庚西、林岫、刘继英四大名家合作的花鸟。

  众多藏家在拍卖会现场纷纷表示,对此次拍卖会的拍品品相表示认可,他们认为从本次拍卖会的成功举办可以看出,当代名家作品在国内较为畅销,一些中高价位的作品也比较受收藏爱好者的欢迎和追捧。(完)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