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越解开央视春晚6大谜团:赵本山今年很不容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金越解开央视春晚6大谜团:赵本山今年很不容易
2010年02月20日 11:30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月13日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跳着当年的舞步,做着当年的手语,而歌声里已没有了从前的青涩。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备受关注的央视2010虎年春晚已经落下大幕,人们在津津乐道的同时,也对春晚背后的故事感到好奇。之前一直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春晚总导演金越,在春晚直播完成后的大年初一做客一家网站时,解开了春晚背后的种种谜团。

  解谜1 小虎队重组

    可以说,小虎队承载了一代人的梦想,今年的春晚,在小虎队亮相的那一瞬间,又勾起了多少人的青葱记忆。对于小虎队上春晚的设想,金越说:“老实说,这一招不是我想出来的,是网友想出来的。我们召开网友座谈会,网友提出我们80后也开始回忆过去了,能不能把小虎队请回来?我们就征求了80后一些年轻人的意见,他们就觉得这个主意非常好,因为他们小时候就是听着小虎队的歌长大的,小虎队青春、励志、阳光的形象对他们的影响很大。后来网友在网上也在讨论,我们看到很多网友都有这种想法,那我们觉得应该实现这件事。在这之前也有很多人提出过小虎队重组,但是都没有成功,这个想法让我们感觉到非常好。在后来跟网络的互动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人表达了这种愿望,所以,最后小虎队能够上春晚还是网友力推的结果。 ”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