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每年习惯性的寂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春晚,每年习惯性的寂寞
2010年02月20日 14:1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春晚,这是每年习惯性的寂寞。年三十吃过饺子,我就拎一马扎蹲到电视跟前,十亿人八亿看春晚,今年我来做个伴。新闻联播一结束,得了,春晚开锣了。

  一上来就是歌舞,这阵势,就是人多啊!一群大闺女小伙子,可着劲地蹦,比以前俺村的秧歌队阵势大,人长得也水灵!一回头的工夫,冯巩上场了。要不怎么说是笑星呢,瞅他那模样,让人想不笑都难,可看冯巩在台上忙活半天,就是让人笑不起来。当然,明星可能追求的就是这境界,观众就当喝碗白开水吧!

  接着好像又是歌舞,出来一串熟悉的面孔,可就是记不住都唱了些啥。然后是刘谦的魔术,挺好看,弄得跟真的一样,全家看得都着迷,还跟着纳闷。我正庆幸没有虚度良宵,手机响了,一同学打来的,激动得不行:“杂技团的哥们儿说了,刘谦穿玻璃简单得很,茶几是两层的,中间有个洞……”

  刚看了个印象好的,还给人戳穿了,我就有些烦:“就你能啊,我不知道是假的?要是真的,刘谦还不掏取款机去!”

  赵本山跟徒弟们很受欢迎,看现场观众乐得前仰后合、掌声连连。可我就怀疑他们跟我看的不是一台戏,太莫名其妙了,看了半天我就记住两句词,一句是赵本山:“ 我血压高了。”一句是王小利:“我想要老伴。”然后想不起有啥笑果了。最让人惋惜的是小沈阳,本来是演“洗具”的,结果成了个摆设,充其量算个道具,简直是阳仔演艺生涯的“杯具”啊。

  更离谱的是,演着演着,竟然冒出1573。不是说广告时间禁止插播春晚吗?CCTV也太不拿大家当观众了,咋想干啥就干啥呢?以后怎么让人看广告……

  张向阳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