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后明星身价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春晚后明星身价变
2010年03月02日 13:23 来源: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春晚之后,小沈阳领衔的赵家班把二人转带到全国,刘谦也让许多城市的观众见证了奇迹,纵贯线更是狠捞一票后立即解散。今年元宵节已过,各路人马又将擂响巡演的战鼓,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天后王菲的巡演。

  上春晚作为王菲复出的风向标,在演唱《传奇》之前,有演出商争先恐后要抢签王菲的个唱,哄抬王菲的出场费竟高达1千万。但眼下王菲上春晚,仅获春晚三等奖,天后个唱的出场费开始有点贬值。北京演出商刘先生谈及大幅砍价:“春晚前,王菲个唱可以出到700万,而现在如果陈家瑛开出王菲600万,我们都不大想做。因为她在春晚,仅获了三等奖,并没有像去年小沈阳那样,在全国掀起大热浪。如果王菲个唱不降价,是很有风险的!”

  刘谦由于二度上春晚,身价再度飙升,有演出商表示刘谦今年的身价已从去年的30万涨到了60万,60万是出场10分钟表演三个魔术,可谓是每分钟6万。 综 合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