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臭广告何时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铜臭广告何时休?
2010年03月22日 13:1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扬子晚报》报道,今年“春晚植入广告”遭到痛批,崔永元也在两会上“放炮”:春晚植入广告很失败。冯骥才接受记者访谈时说,大家高高兴兴看(春晚)节目,后来警醒了,发现他们是在赚钱呢。“如果不办‘春晚’了,意见比现在还多,但我们希望在这个时间段别增加那么多铜臭。”

  虽然全国各界人士和广大网友纷纷指出央视春晚的诸多不足乃至令人生厌之处,但是有关方面却似乎充耳不闻。近年来春晚无论从思想性还是艺术性上,都出现了停滞甚至退步的迹象,这一趋势,主办者们以及审查者们究竟是不是浑然不知呢?恐怕值得人们关注并深思。

  吴之如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