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米安中国巡演来沪激情上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萨米安中国巡演来沪激情上演(图)
2010年03月22日 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上海3月22日电(宗晨亮)萨米安2010年中国巡演21日在上海同乐坊芷江梦工厂上演,数百名音乐爱好者现场聆听充满动感的嘻哈乐。本次演出是“法语及法语国家文化周”活动的一部分。

  “法语及法语国家文化周”活动期间,萨米安将于3月10至24日之间在香港、广州、重庆、北京、上海和南京等六个城市举行免费音乐会。本次活动周是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与驻华各领事馆等机构在中国共同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包括电子音乐会,会议,比赛和获奖电影展映。

  萨米安是魁北克音乐圈中第一个用法语和阿尔贡金语(古老印第安语)表演的说唱歌手。他的歌曲把他个人的故事与阿比蒂彼亚的阿尔冈昆人的命运结合在一起,这位印地安混血歌手促进了魁北克人与原住民之间的对话。1983年,萨米安出生于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地区的皮科甘。萨米安是一个梅蒂人,他选择说唱作为一种表达方式。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