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主体工程基本建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安徽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主体工程基本建成
2010年03月31日 12:4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3月29日从泾县政府相关部门了解到,经过3年多紧张施工,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主体工程目前基本完成,布展工程的招标与实施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新四军军部旧址是抗战期间新四军军部设在皖南云岭三年的真实记录和中华民族抗击日寇侵略的历史见证,是中国近现代八大史迹之一,跻身全国十二个重点红色旅游景区、全国三十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全国一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据了解,省“861”重点工程云岭新四军史料陈列馆是一个集陈列、接待和文物库房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纪念馆,预计总投资6150万元,新馆建筑面积 8300平方米,内设1个序厅、9个展厅、1个半景画馆、1个文物库房及影视厅等附属建筑,陈列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张敬波)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