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晒"古董自行车 英国羚羊自行车值4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天津"晒"古董自行车 英国羚羊自行车值4万元
2010年05月04日 15:56 来源:北方网-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容提要:产自60年前的自行车是什么样子?每到周六的上午,古董自行车的收藏者们都会在睦南道花园里晒一晒自己的宝贝,让人们见识一下这些自行车中的老古董。虽然很多人出高价来买这些宝贝,可收藏者们一概不卖。

  产自60年前的自行车是什么样子?每到周六的上午,古董自行车的收藏者们都会在睦南道花园里晒一晒自己的宝贝,让人们见识一下这些自行车中的老古董。虽然很多人出高价来买这些宝贝,可收藏者们一概不卖。

  睦南道花园里,一大溜排开的20多辆自行车,吸引了不少人。原来,这是一个自发形成的古董自行车展示现场。从最初的几个人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收藏爱好者参加,大家形成了默契,坚持每周六上午都出来展示。这支队伍的规模以及影响都在不断扩大。

  说起为什么选择在公园内,一名收藏者说地点经过了千挑万选,古董自行车本身具有的历史价值,跟五大道的历史以及建筑风格正好相配。

  在现场,年代最久远的是一辆产自60年前的英国羚羊自行车,车主是一位名叫张培文的老大爷。他的这辆自行车吸引了很多人观看,其中一中年人更是给出了4万元的价钱要求转让,但张大爷说他只为来公园晒珍藏,并不是为了卖。

  其他的各式自行车跟前,也是一派热闹景象。“我这是德国钻石牌的,架子保存得很好。”“这是英国羚羊自行车,名牌!”车主们说起自己的自行车来头头是道,听到的人也是一脸羡慕。在车主的允许下,一些人更是骑着自行车在公园的小路上转起了圈。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