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漳州人居文化节闭幕 特色文化抢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首届漳州人居文化节闭幕 特色文化抢眼
2010年05月04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5月4日电(章闻 吕峰鹏)历时五天的首届漳州人居文化节暨文化产业展示会4日下午顺利闭幕。展会期间,达成购房意向3352套,家装建材销售960万元;汽车销售510台,销售金额7280万元。

  此次展会积极探索“政府推动、社会运作”模式,共组织了40多家房地产企业和近30家文化企业参展。汽车、图书、食品经营商等也纷纷加盟展会,参展商家上千家,现场展出商品数万种。作为展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现场举行的2010年春季特惠车展吸引30多个汽车品牌上百种车型参展。

  福建漳州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近年来,漳州市致力打造宜居和人文环境,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本届活动展出许多富有特色的文化产品,展示漳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态势,如漳州的漳窑、木版年画、木偶、锦歌、剪纸、土楼和林语堂文化、开漳圣王文化等。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