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总署首次将廉政文化建设出版单独列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新闻出版总署首次将廉政文化建设出版单独列项
2010年05月18日 09:45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首次对廉政文化建设出版选题计划进行单独列项,拟将廉政文化出版物纳入“十二五”重点出版选题规划和优秀出版物推荐活动范围……这是从新闻出版总署日前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上传出的消息。

  今年1月,中央纪委、中央宣传部、监察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等六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意见》,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署长柳斌杰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抓好落实,各司配合”。新闻出版总署党组成员、驻总署纪检组组长宋明昌出席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研究确定了十项具体措施:一是继续加大廉政文化产品供给。今年首次对廉政文化建设出版选题计划进行单独列项,音像电子图书出版物中,有300多种廉政文化方面的选题。二是推进廉政文化精品出版工作,将廉政文化出版物纳入“十二五”重点出版选题规划。三是将优秀廉政文化出版物纳入优秀出版物推荐活动范围。每两年向全社会推荐一次反腐倡廉方面的优秀出版物,形成长效机制,积累一大批优秀出版物。四是进一步加大党报党刊对党的反腐倡廉工作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的宣传力度。五是继续做好廉政文化公益性广告宣传活动,建立廉政文化公益性广告库。六是加大国家出版基金扶持力度,推动反腐倡廉重要文献和廉政文化建设重大出版项目的出版工作。七是推进廉政文化“进农村”活动。八是加强新闻出版转企改制过程中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九是大力营造廉政文化浓厚氛围。十是建立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选择一批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作出成绩的出版发行单位作为示范点,带动新闻出版行业廉政文化建设健康、深入发展。(辛季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