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网推出“名家专栏” 集成报网资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文汇网推出“名家专栏” 集成报网资源
2010年05月18日 17:1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为集成报网资源,更有系统地向读者展示报网众多作者精彩文章、精彩专栏,从18日起,香港文汇网推出“名家专栏”板块。

  33名家77博主 与读者在线交流

  “名家专栏”集成了香港文汇报论坛、副刊、Q版财经、财智论坛版面,政经人语、空穴有风、神州小议专栏,以及香港文汇网博客的内容,下设8个板块,汇聚文汇报论坛作者黎子珍、杨志强、刘梦熊、梁立人、宋小庄、何亮亮、刘斯路、邱震海和副刊作者黄仲鸣、吴康民、彦火、阿杜、叶辉、薛兴国、韦基舜、查小欣等33位名家以及文汇网中较有影响力的77位博主,包括方润华、彭凯雷、左岸物语、羿耿庵书法、流沙、罗爱文、陈亨利、卜移山、温相、司库、龚英辅、殷美生、大日如来、齐凤池、梁石川、范以锦等。每篇文章后都设置了评论区,读者可以与这些名家在线交流,表达自己的意见和见解。

  香港文汇网改版后,有60余年历史的文汇报由单一的发行渠道和信息传递方式逐渐过渡到集传统平台、因特网平台、移动信息平台于一体的全方位立体传播模式。“名家专栏”的推出,是集成报网资源,为读者提供阅读方便的一种尝试。文汇网现有新闻栏目116个、信息栏目74个、交互栏目137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