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博·苍南摄影精品展”在上海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走进世博·苍南摄影精品展”在上海开幕
2010年05月30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5月30日电 “走进世博·苍南摄影精品展”30日在上海开幕。这是浙江苍南人民为上海世博会献上的一份厚礼,摄影家们用独特的视角和创新的表达手法,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中的苍南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成就。

  上海世博会是一次国际性盛会,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是中国政府的庄严承诺。苍南作为“浙江南大门”,与上海有着深深的渊源,目前在上海经商创业和工作生活的苍南人已达3万余人。让苍南文化亮相世博,为上海世博会锦上添花,是苍南人民的心愿。

  世博会期间在上海举办苍南摄影精品展,让苍南通过80幅题材新颖、寓意深刻的“瞬间艺术”的精美作品,进一步走进上海、融入世博、迈向世界。

  据悉,苍南目前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12人,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25人。去年在中国美术馆成功举办“苍南籍美术书法作品晋京展”,现又在上海举办“走进世博·苍南摄影精品展”,苍南摄影作品在全国和国际上开始渐露头角,受到世人关注和好评。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