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沙漠骆驼》创作者:成名后抢票回家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现场音】

  【解说】2018年一首“神曲”《沙漠骆驼》走红网络,创作、演唱这首歌的二人组合“展展与罗罗”也因此走红。“红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神曲”之后能否再有超越之作? 1月21日, “展展与罗罗”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对这些问题一一回应。

  【解说】在当今的娱乐圈,发出的第一首歌就大红大紫,而“爆红”之后就鲜有作品超越,靠一首歌“吃”一辈子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大家将其定义为“出道即巅峰”。面对这种说法,二人是否还有能力创作出超越《沙漠骆驼》的作品?

  【同期】“展展与罗罗”组合成员 罗中凯

  《沙漠骆驼》受到大家的喜爱,对我们来说是有压力的,因为我们合作的时间还是比较短一些,所以我们接下来会努力创作更好的作品,去超越《沙漠骆驼》这首歌。

  【解说】2018年,在《沙漠骆驼》最火的时候,它被置顶在众多音乐平台首页,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也靠唱这首歌来蹭热度,不仅如此,它还被改编出多个翻唱版本。“展展与罗罗”说,由于从小学习音乐,父母对他们的“一曲成名”并不感到惊讶。

  【同期】“展展与罗罗”组合成员 罗中凯

  我的一些朋友觉得挺为我骄傲自豪的,他们会经常给我发讯息,祝福我,怎么样的,反而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倒很平静,觉得这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一样。

  【解说】台上是光芒四射的音乐人,台下提到即将到来的春节时,“展展与罗罗”瞬间“褪去光环”接了“地气”。2019年是二人成名以来的第一个春节,他们都要回家过年,也加入了春运提前抢票的大军。

  【同期】“展展与罗罗”组合成员 罗中凯

  今年过年因为(是成名后的)第一年,所以说还是希望能够回家陪陪自己的爸爸妈妈。

  【同期】“展展与罗罗”组合成员 施展

  我票都订好了,也是提前就在抢票,抢的是二月一号的票,准备回家跟自己的父母家人一起团聚。

  【解说】谈及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展展与罗罗”表示已经安排的“明明白白”,出专辑、办巡演和粉丝见面会,除此之外还要拍一个音乐网络电影。对即将到来的春节,他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同期】“展展与罗罗”组合

  大家好,我们是“展展与罗罗”!2019年,祝中新社和中新网的网友们:新春快乐,诸事顺利,万事大吉!

  (张楠 单璐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