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杭州西湖断桥时装秀上演时尚盛宴 马云卸任后首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西湖、断桥素有美丽传说和美景加持,使得浙江杭州一直以来就是著名的旅游网红城市。9月12日晚,杭州西湖畔汇集国际顶尖品牌、多位世界超模、知名潮牌的断桥时装秀,再为杭州的魅力增添一块名片。卸任后的马云携手张勇低调亮相,明星嘉宾张雨绮、郭麒麟、热依扎等大咖云集,上演一场时尚盛宴。

  【同期】(艺人 郭麒麟)

  我平时喜欢简约一些的穿搭风格,就是颜色搭配也不是很繁杂,尽量保求一个颜色。我希望在未来能够把咱们这个美丽城市的美丽元素也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下回争取做几件女装。

  【解说】张雨绮、郭麒麟、热依扎联名敦煌、长城、兵马俑、西湖和火箭五大国宝IP,在断桥时装秀上释放东方美学的魅力。世界超模Naomi Campbell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她不远千里来到杭州,支持年轻设计师,她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和平台帮助中国的年轻设计师。

  【同期】(世界超模 Naomi Campbell)

  这是我第二次来杭州,但是这次我的感受完全不一样,我去了各种地方,这是我第二次来西湖,今天早晨我学了太极,很美妙,我试着体验各种,去了阿里巴巴园区看到你们所做的,会见马云,很高兴来这里支持年轻的设计师。我出身在卢旺达非洲,我十分相信中非之间的友谊,我在非洲从事帮助年轻设计师的事业,依靠我33年模特生涯的所有资源、平台,支持年轻的新的设计师,这也是我为什么来这里的原因。

  【解说】另外,还有机器人交响乐,飞人水上凌波微步等含有未来元素的惊奇场面上演。未来,杭州、西湖、断桥将会成为全球时尚潮流的聚集地。

  记者 沈亦山 鲍承康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