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全线恢复通航 600余艘船舶待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钱塘江全线恢复通航 600余艘船舶待闸

2010年07月11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7月11日电(记者 夏毅)记者今天从杭州市港航局获悉,11日下午14点30分,钱塘江已全线恢复通航。杭州市地方海事局海事处处长周光明告诉记者,这次洪峰已安全度过。“目前在富春江、浦阳江、钱塘江和京杭运河杭州段待闸的船舶约600余艘,预计明天晚上将全部疏散完毕。”

  从7月9日中午12时起,富春江坝下、浦阳江、钱塘江全线封航,杭州海事部门同时启动三防Ⅰ级应急预案。

  据周光明介绍,同往年相比,今年钱塘江的洪水更加“来势凶猛”。“因为钱塘江从2003年到2009年连年都属于枯水年,今年进入丰水年,加上近期雨量大,所以洪水就更大了。”

  周光明说,9日是近几年来洪峰最大的一次,七里泷出库为9000立方米/秒的流量 ,最高时达9600立方米/秒的流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