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市第一家受灾企业今日恢复生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安徽桐城市第一家受灾企业今日恢复生产

2010年07月17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桐城7月17日电(林春茂 王开英)7月17日上午,安徽省桐城市双港工业园内,安徽华阳包装有限公司11台机器在经过紧急抢修后,正式开机生产。这是该市自洪灾发生以来,第一家初步恢复生产的受灾企业。

  作为塑料包装之乡,桐城市双港镇拥有众多塑料包装生产企业,其中60余家企业均在此次洪灾中遭受严重损失。据不完全统计,企业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5413.55万元,间接经济损失达6633.5万元。

  7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镇的双港工业园、萧山工业园内,发现虽然园区内洪水已退去,但由于厂房过水时间较长,生产机械和原材料损坏较严重。目前除练潭工业园供电正在紧急抢修架设新线路,预计今晚可恢复供电外,其他园区电力基本恢复。企业也正在加紧清理厂房,检修机械,全力恢复生产。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