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北京服务”耀眼中国投洽会

2011年09月08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厦门9月8日电 (记者 杨伏山)组团莅厦参加第15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北京市,8日借助万商云集的投洽会平台,全力向与会境内外客商推介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这使得中国首都北京的“北京服务”品牌耀眼中国投洽会。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共同组织北京市各区县、开发区等17个单位130余人组成的北京代表团,在投洽会上以“转变发展方式,建设世界城市”为主题设立108平方米的主展区,同时举办北京市首届“京交会”暨投资环境推介会。

  在当天举行的推介会上,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官员重点向与会客商推介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他说,“京交会”是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北京市政府协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平台,每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京举办,是目前全球唯一涵盖服务贸易12类领域的综合交易平台。

  北京也立足“北京服务”、“北京创造”品牌的优势,围绕“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提升现代制造业发展水平,全力推动都市型农业发展、优化产业布局,努力打造国际活动聚集之都、世界高端企业总部聚集之都、世界高端人才聚集之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和谐宜居之都” 的主题,进行洽谈交流和对外推介。

  北京市相关区县官员也择机向境内外客商推介了各自区县的重点项目,推出204个项目对外招商引资,并精选82个项目参加项目对接会,主要涉及生物医药、新能源、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北京充分利用投洽会平台,加快招商引资步伐,推动“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战略加速实施,推动北京迈向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