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江西南昌严打“黄赌毒” 男子疑似吸毒嫖娼被抓

2011年09月13日 09:3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南昌严打“黄赌毒”男子疑似吸毒嫖娼被抓
    9月12日晚,南昌西湖警方在清查辖区小旅馆时当场抓到一名疑似吸毒嫖娼人员(红衣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进来控制了他后,他当场承认吸了5粒麻古。”9月12日21时30分,记者跟随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八一桥派出所民警进行相关整治行动,民警在其辖区“都市客栈”小旅馆现场抓到一名疑似吸毒嫖娼人员。据悉,从9月11日20时起,南昌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大规模的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和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清查整治行动。

  在“都市客栈”只有几平米的109房间内,记者看到床上放着塑料袋和化妆用品。在进行简单的询问后,民警将男子及其女伴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理。当天除了检查小旅馆外,民警还对游戏机室、迪厅等地进行了检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从9月11日晚8时开始行动到今日凌晨,南昌出动了830余人次警力清查公共娱乐服务场所623家,其中停业整顿、限期整改75家,关停、取缔52家。此外,还查处“黄赌毒”案件22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34人。缴获赌博机36台,各类赌资8万余元。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52起。

  据悉,这次的整治行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统一开展,涉及面广。其中,“黄赌毒”治安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的内容是全市小美容美发厅、桑拿洗浴、按摩休闲,中、小宾馆、旅社及个体旅店,歌舞厅、迪厅、网吧和茶楼等公共聚集场所,利用赌博机赌博的电子游戏机室和动漫城等群众反映强烈、举报线索集中、黄赌毒集中的区域等。此外,在交通违法行为清查中,凡查到饮酒驾车的,一律暂扣驾照3个月;查到醉酒驾驶的,一律拘留15日,暂扣驾照6个月;查到一年内2次醉驾的,一律吊销驾照;查到有罚款处罚的,一律从重。从而给“七城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南昌市公安局将定期通报此次行动的打击成效,对工作成效明显,成绩突出的,予以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措施不落实、成效不明显,打击整治不到位的,将予以通报批评、挂牌整改,并严肃追究责任。(叶红兵、胡坚、龚雅婧、记者张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