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百名中博会涉外接待车辆驾驶员接受培训

2011年09月14日 2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14日电 (王燕君)14日,第六届中博会涉外接待车辆驾驶员培训会在太原召开。本届中博会提供涉外接待车辆共114台。组委会工作人员与驾驶员签订了涉外接待车辆驾驶员守则,并与驾驶员签订安全行车优质服务责任书。

  中博会礼宾接待二部常务副部长、省外侨办副主任武绍忠对所有涉外接待驾驶员提出要求,本届中博会接待对象规格高、见识广、影响大,所以所有服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准备,扎实工作。

  “作为本届中博会接待人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踏踏实实做好车辆保障工作。所有驾驶员要时刻崩紧安全弦,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不出任何问题,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博会,当好东道主”,武绍忠说。

  会议上,山西省外侨办外事车队队长张瑞明凭借多年涉外接待工作经验,针对外事接待工作的特点、涉外接待驾驶员言行的禁忌、本次接待工作的对接与流程、行车过程中遇到问题后的应对和驾驶员着装、车容车貌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另外,中博会礼宾接待二部办公室主任郑晓峰介绍了中博会外事接待工作和礼宾用车情况。(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