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喀纳斯禾木乡森林火灾 消防紧急驰援(图)

2011年09月15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喀纳斯禾木乡森林火灾消防紧急驰援(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5日电(娄承刚 周继成)新疆喀纳斯禾木哈纳斯蒙古民族乡苏木河上游13日发生森林火灾,14日下午,阿勒泰消防支队派出的布尔津大队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指战员与在禾木执勤的布尔津大队副大队长文小林汇合。根据地区行署的统一安排,副大队长文小林随同森林消防、边防等相关人员组成的火灾扑救领导小组已乘直升机到达离火灾现场约4公里处进行火情勘察。

  据最新火灾情况报告:禾木火灾过火面积约为100亩,属半山腰下山火灾,坡度为65度,扑救难度很大。

  9月14日,新疆陆航团直升机已运送救火人员8次,约100人。15日预计运送人员5次,约60余人,同时还将运送大量生活物资给养现场救火人员,预计于今日扑灭现场明火。

  目前支队共有2辆消防车和11名指战员在禾木集结地待命,准备上午乘坐直升机前往火灾现场开展救援。

  按照灭火救援应急作战联动预案,阿勒泰支队阿勒泰市将军山中队、哈巴河中队以及喀纳斯、贾登峪景区执勤力量已做好了应急增援出动准备,随时听命赶赴火灾现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