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北省直机关治庸问责月余受理投诉1100起

2011年09月20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20日电 (张芹)20日,湖北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自8月15日启动治庸问责工作以来,湖北省治庸问责办公室累计接到电话投诉1100人次,涉及省直机关工作人员89人次,对于举报投诉反映的问题,均做到逐一办理、事事落实。

  通报称,8月下旬以来,湖北省纪委针对机关“慵懒散软”等现象,共组织了6次暗访,重点暗访了各单位上下班纪律,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炒股、打牌,窗口单位办事大厅的服务效能等问题。

  通过明查暗访,各单位针对通报问题立即整改。其中,湖北省政府办公厅针对群众反映政府大院“门难进”的问题,实行警卫员、保安人员、对讲机和电话“四位一体”工作法,保证了办事人员1分钟内顺利进入。

  与此同时,湖北省治庸问责办公室还编印了《湖北省直机关治庸问责工作学习读本》1万册,免费发放到每个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并开展专题讨论深入学习。

  据介绍,下阶段湖北省治庸问责办公室将把查找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公开承诺,通过媒体、网站、党务公开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以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为重点,在省直机关开展自查,清理整改,努力实现“把湖北打造成全国审批事项最少、发展环境最优的省份”的目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