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辽宁法库举办陶博会 陶瓷艺术品饰品展示风光旖旎

2011年09月24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辽宁法库举办陶博会陶瓷艺术品饰品展示风光旖旎
展会现场进行T台模特陶瓷艺术品和饰品展示走秀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沈阳9月24日电 (记者 沈殿成)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和沈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1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24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辖下的法库县揭幕,来自海内外的陶瓷企业纷纷前来参展。

  举办已有5届的“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此届以“品牌化、国际化、瓷文化”为主题,主办方称,展会参展人数预计将达10余万人次,力争把此展会办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专业陶瓷展会。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除“东北瓷都”陶瓷企业,还邀请了台湾、景德镇以及日本、西班牙等国内外陶瓷生产、配套100余家企业参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分为陶瓷产品展销区和地域文化展示表演区。在陶瓷产品展销区,主要展示有创意陶瓷、艺术陶瓷、日用陶瓷、卫生洁具、工业陶瓷、精细陶瓷、建筑陶瓷和陶瓷配件等。在地域文化展示表演区,有拉坯车现场制作创意陶瓷、T台模特陶瓷艺术品和饰品展示走秀表演,地域书法、绘画、剪纸、瓷盘刻画表演等。

  T台模特陶瓷艺术品和饰品展示走秀表演,成为展会现场人气最旺的地方,不仅走秀的美女靓丽无限,一款款变化莫测的陶瓷艺术品和陶瓷饰品更让观展的人们不忍离去。

  据了解,2010年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命名为“东北瓷都”的法库县,自2002年第一条陶瓷生产线开工建设,在不到10年的发展历程中,以日新月异的传奇速度书写了陶瓷产业集群发展的辉煌篇章。按照规划,预计到2015年,当地以陶瓷产业为主的新型建材基地工业总产值可突破600亿元人民币,同时向千亿产业集群迈进。(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