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西体育中心迎“处子秀” 中巴足球10月战太原

2011年09月25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5日电(胡健)记者25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中国国家U23男子足球队与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青年队将于10月8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展开角逐,这是山西省历史上举办的最高水平的国际足球赛事。

  据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介绍,此次比赛对推动山西省足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国际间体育文化的交流均有积极意义。接下来,也将进一步加强培养山西青少年体育人才,尽快与巴西建立友好联系,搞一系列的训练比赛。使其形成具有长久“生命力”的良性循环。

  中国(巴西)投资贸易中心副总经理潘发明表示,在今后也将要加强与国内的合作,把巴西的足球精华引入中国,举办一系列的足球赛事,为中巴足球开启一扇崭新的大门。

  中国国家U23男子足球队是中国国家选拔队,主要承担奥运会和亚运会及其他U23国家足球队的足球邀请任务,该队队员均为23岁以下的年轻球员。

  巴西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是一支巴西全国足球联赛(甲级)队伍,来自巴西圣保罗州。帕尔梅拉斯足球俱乐部创立于1914年,是巴西足坛的传统劲旅。该俱乐部被巴西媒体誉为20世纪最佳俱乐部,俱乐部成年队获得超过10次国内锦标,23次地区锦标和超过10此国际大赛桂冠。并走出过里瓦尔多、卡洛斯等一批足球明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