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成都绵阳商会成立 在蓉绵阳籍工商界人士“抱团”

2011年09月25日 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绵阳商会成立在蓉绵阳籍工商界人士“抱团”
    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吴靖平(右),中共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惠共同为成都绵阳商会揭牌。宝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9月25日电(杨一)9月25日,由300多家会员企业组成的成都绵阳商会在蓉成立,将为绵阳籍在蓉工商界人士及会员企业搭建一个做大做强企业、共谋发展的载体和服务平台。

  首任成都绵阳商会会长、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昌政介绍说,目前绵阳籍在蓉工商界人士数万人,其中注册资产在500万元以上的企业就达3000余家,涉及房地产、文化传媒、物流、建筑等多个领域。成都绵阳商会将为绵阳籍在蓉工商界人士及会员企业搭建一个做大做强企业、共谋发展的载体和服务平台,商会每年将定期和不定期组织一些聚会活动或专题活动,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舒缓压力、激发活力。同时,积极组织会员开展投资考察、投资咨询、管理培训、信息共享、经贸洽谈等活动,把商会建成绵商投资、发展的参谋与助手。商会每年将至少协助家乡政府开展一次招商引资活动,发挥绵商企业综合群体优势,使绵商成为推动家乡经济发展的一支新的重要力量。

  江昌政表示,争取本届任期结束时会员数达到2000家左右,力争让大多数在蓉绵商都加入到成都绵阳商会队伍中来。

  据悉,成都绵阳商会下一步将成立一家投资公司,发挥商会集聚资金、汇聚人才、整合资源的优势,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拟上市公司的PE投资、股票增发、投融资等资本经营、资产经营的活动,为会员企业打造融资平台、理财平台和项目投资平台。同时,将建立商会商业交易中心,组织会员之间开展经贸合作,协助企业提高经营实绩,还将共同投资建设一个短平快的盈利项目。

  四川省人大副主任王宇坤,中共绵阳市委书记吴靖平、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曾万明,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惠、成都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等出席了当天的成立仪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