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沪渝高速湖北段50余吨烟花爆竹车爆炸 司机逃逸

2011年09月30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渝高速湖北段50余吨烟花爆竹车爆炸司机逃逸
图为爆炸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恩施9月30日电 (姚祯发 何汉求 周龙)29日晚,沪渝高速湖北建始县境内,一辆江西籍半挂货车满载50余吨烟花爆竹在行驶中发生火灾,并引燃车内烟花爆竹,发生爆炸。30日凌晨15分,经消防、高管、路政、公安、矿山救护等救援力量的努力,50余吨烟花爆竹被成功转移,险情被排除,因烟花爆竹爆炸事故封闭的高速公路恢复单向通车。

  当日19时26分,建始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沪渝高速公路宜昌往恩施方向K1319+400公里处一辆满载烟花爆竹的半挂货车起火,并引燃车内烟花爆竹,发生爆炸。恩施州消防支队立即启动《易燃易爆危险品应急救援预案》,28名官兵、3辆消防车赶赴事故现场,高管、路政立即实行交通管制,为消防车打开救援通道。

  20时许,救援力量先后赶到事故现场,经侦查和询问得知:事故地点位于一座高架桥上,事故车辆为一辆半挂货车,载有50余吨烟花爆竹,车内烟花爆竹先后发生两次爆炸,货车司机已逃离事故现场。消防官兵在灭火的同时用水枪对车厢进行冷却,防止烟花爆竹因高温烘烤再次发生爆炸。

  21时51分,建始县矿山救护队对事故车辆集装箱门进行了破拆,救援人员将还剩下的烟花爆竹转移至安全地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