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1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2011年10月13日 0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0月12日电(申冉)10月12日,2011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欧洲最大机床展之一“AMB德国斯图加特机床展”的中国“子展厅”,展会汇聚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家国内外机床工具领先厂商,云集了众多代表机床工具界最新技术发展潮流的展商及展品,引来大批专业参观者追捧。

  本届展会的主办方之一,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派出董事总经理普兰浩先生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

  据普兰浩介绍,本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作为该公司明星品牌“AMB德国斯图加特机床展”的中国“子展”,第一届就获得了全球不少顶尖制造商的青睐和认可,纷纷接受邀请参展。展会云集了众多代表机床工具界最新技术发展潮流的展商及展品,其中包括:美国哈挺公司的T系列车削中心及KEL-VITA高精密万能数控磨床、台湾默克公司一体成型的机台的TC-210 CNC 数控车床、德国斯宾纳公司的Spinner TTC—300上下刀塔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德国DEPO品牌高性能数控加工中心等。

  普兰浩表示,“AMB德国斯图加特机床展”是欧洲最大的机床展之一,所在地斯图加特位于欧洲经济发展强劲的地区之一——巴登-符腾堡地区,该区域云集了众多世界闻名的大型制造企业,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博世等,拥有世界上最先进和高端的制造水平和研发技术。该公司选择在南京举办展会,成为首家将办公总部设在中国二线城市的跨国会展公司,就是希望借助于南京市、江苏省以及长三角地区在中国经济布局上的重要地位,来发展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我们期待将欧洲高端的机械制造加工展带到中国来,让中国企业在本地就可以接触到欧洲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同时,也让欧洲的企业发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江苏省、南京市的强大发展潜力。”

  据不久前中国机床工具协会所做的调查统计显示,2010年,中国金属加工机床市场消费284.8亿美元,接近全球金属加工机床消费的一半;2011年1~6月,中国机床工具产品累计进口96.9亿美元,同比增长 46.35%。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航空工业、船舶工业、汽车工业、电力工业等都将成为中国机床市场的“饕餮食客”,对机床工具产品有大量需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