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今冬“单身节”上海将举行大型公益相亲会

2011年10月13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13日电(记者 宗晨亮)时值备受关注的2011年11月11日“单身节”到来之际,上海市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在上海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指导下,定于2011年11月12日、13日在上海“爱情之都”的松江新城泰晤士小镇联合举办上海市首届婚恋博览会。

  据悉,在这场大型公益相亲会上,将组织数十家婚恋专业服务机构、上百名金牌红娘和上百家婚纱摄影、婚庆礼仪、婚典服务等相关企业参加现场展示和现场及后续服务。力求以“最权威的盛典,最专业的牵线,最负责的婚介,最浪漫的情缘”,为适龄单身男女尽快找到终生相依的另一半;共同打造温馨、浪漫、甜蜜的婚恋环境和诚信、公平、繁荣的爱情产业。

  在婚恋博览会现场,将展示数千份单身会员信息资料,供参会的单身人士和老爸老妈相亲团“千里挑一”;上百位“金牌红娘”形象展示,为众多单身人士寻觅爱情进行现场和后续服务穿针引线;数十家“诚信婚介机构”集体亮相,向社会公开做出诚信承诺;上百家婚恋配套服务企业和上千件婚恋延伸产品现场展示服务,为需求者提供优质、优惠和个性化、全方位的便捷服务;数千人集结“泰晤士小镇”,亲历作为品质生活和婚纱摄影、浪漫婚典集聚地的“爱情之都”浪漫风情。同时还有十多位著名婚恋(心理)专家到现场为爱情答疑解惑、倾情服务。

  婚恋博览会主要针对35岁以下的适龄青年,今后将对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服务对象开展专场服务,上海婚恋博览会将每年在沪举办一到二届。即日起至11月5日,博览会组委会将指定若干报名点同时接受社会报名。

  由于本次活动为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所有适龄单身男女和单身青年的父母可以免费报名和接受免费服务。并且参会的适龄单身青年可以在“婚恋博览会”后一个月内凭“首届婚恋博览会入场券”到上海婚介行业所有会员单位各提供一次“免费约见”服务。

  上海市婚姻介绍机构管理协会会长周珏珉表示,本届博览会作为婚介行业开创性的首届博览会,是婚介行业对行业资源整合、社会诚信度提升、服务满意度评价的一次示范性展示,也是争取公众参与和社会支持的积极尝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