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昆明新客运站黑车嚣张:抢行李 打司机

2011年10月13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明新客运站黑车嚣张:抢行李打司机
图为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10月13日电(记者 蒋晨)为了抢拉生意,抢拿乘客行李逼迫坐车,并出手殴打阻拦的客车司机……这一幕“黑车”司机抢拿乘客行李并出手伤人的案件,从5月份至今在昆明市东部客运站已发生多起。

  13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青龙派出所向媒体通报,10月4日15时30分,一辆从东莞开往昆明的长途客运车刚到站下客,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司机就上前抢拿乘客行李,逼迫乘客坐车。长途客车司机刘某见状下车予以阻止,在此过程中与非法运营的司机发生冲突,导致刘某被打伤在地,之后打人者逃离现场。

  派出所案件办理中队民警俄克杰告诉记者,案件发生后,警方立即联系急救中心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经过现场调查,并在现场目击者以及客车司机同事的配合下,警方在10月6日将两名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李某抓获,并刑事拘留。

  俄克杰向记者介绍,被犯罪嫌疑人殴打的客车驾驶员刘某,至今还昏迷不醒在医院接受治疗。医院初步诊断为脑震荡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此类“黑车”司机为强拉客源,抢拿乘客行李并伤人的案件,从5月份至今已发生了9起。警方已对客运站周边加大了警力,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司机的嚣张气焰。

  此外,就在今日警方对上述案件进行现场指认的同时,现场的非法营运车辆司机见到警察就开始四处躲避,而让记者奇怪的是,在客运站客车停车下客点旁边,明明就站着几名身穿客管制服的执法人员,然而非法营运车辆司机却“视而不见”,毫无畏惧,直到警方到场后才开始逃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