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沈哈高速四平境内一危险品罐车被撞交通管制6小时

2011年10月27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四平10月27日电 (记者 崔颜锋)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获悉,25日晚在沈哈高速公路904+300米处,一辆江苏籍货车与一辆拉载化学危险品的罐车相撞。随后现场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直至27日凌晨1时50分才恢复通车。

  10月26日19时许,一辆江苏籍集装箱货车从四平开往长春,沿着沈哈高速公路行驶至904+300米处的时候,与同方向一辆拉载化学危险品的罐车相撞在一起,并出现泄露。据了解,该罐车拉载的化学品为轻芳烃,是一种汽油添加剂。事故发生后,高速指挥中心立即派出20名高速交警赶往现场进行指挥。由于轻芳烃随时有爆炸的可能,为了避免更大事故的发生,事发路段施行了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事发后,高速部门立即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分流。由沈阳通往吉林的车辆,由交警进行指引在四平出口,进入102国道行驶,哈尔滨、长春驶往四平、沈阳方向的车辆,则在长春、一汽、范家屯等高速出口进行分流。当地消防部门紧急排险,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

  27日1时50分,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急抢险,在现场确认无危险性后,临时交通管制取消。据悉,事故中一名司机受轻伤。

  目前,肇事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