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成都铁路局送票进川渝黔54所高校 50万学子将受益

2011年12月23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2月23日电(夏永静)23日上午,成都铁路局联合共青团四川省委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举行“送票进高校,温暖学子心”活动启动仪式。由此,成都铁路局在四川、重庆、贵州三地拉开“送票进高校,温暖学子心”活动的序幕,50万名学子可足不出校园,轻松购得春节回家团圆的火车票。

  又是一年寒假将至,成都铁路局尽最大努力方便川渝黔高校异地学子购买火车票,积极与地方团组织联合开展“送票进高校,温暖学子心”活动。此前,成都铁路局在管内四川、重庆、贵州等地131所高校对活动作了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将送票进54所高校,覆盖近50万名学子。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成都铁路局的100名青年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承诺:“我志愿参与‘送票进高校、温暖学子心’活动。我承诺: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践行服务诺言,提高服务质量……”

  据成都铁路局副局长荆世明介绍,这次活动是成都铁路局“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推进项目,是成都铁路局历年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提供服务最完善的一次校园售票活动。

  启动仪式后,成都铁路局100名工作人员和180名铁路青年志愿者将在半个月的时间内深入四川、重庆、贵州131所高校提供出行咨询、订购票等服务。同时,以移动售票车进入校园售票和送票入校的方式为学子提供“门对门”服务。(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