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泰国旅游市场恢复 泰晋两地对开直航旅游包机

2011年12月23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2月23日电 (王燕君 赵静)泰国旅游市场全面恢复,春节期间,山西将开行太原至曼谷、普吉岛直航旅游包机。22日,泰国旅游局官员彭安南现身山西太原“揽客”,称泰国已做好迎接客人的准备,山西出行者今后还可节省以往同期旅游费用的30%。

  太原市旅游局副局长宁克强此间表示,泰国的旅游产品一直是太原市民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对太原市民有很强的吸引力,几个月的洪水围困对泰国旅游业造成了严重打击,同时也给太原市民前往泰国游玩带来了诸多不便。

  随着泰国洪水的退去,泰国旅游市场已全面启动恢复。据泰国国家旅游局通报显示,泰国当地洪水只影响了泰国中部包括曼谷和大城府的部分区域,大部分中国旅客喜爱的景点均未受到此次洪水的影响。

  泰国旅游局官员彭安南介绍,泰国国家旅游局已经做好迎接客人的准备。

  为配合泰国国家旅游局的恢复推广活动,山西省旅游局与太原市旅游局结合本地旅游市场需求,由太原佳速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定于2012年春节暨泰国泼水节期间推出直航太原-曼谷、太原-普吉岛系列包机活动,此次包机活动的进行将成为搭建中泰两国之间友谊的重要桥梁。

  据了解,太原-普吉岛旅游包机时间为2012年1月18日、1月23日、1月28日、2月2日;太原-曼谷旅游包机从2012年1月18日开始,每五天一班。(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