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13岁少女进KTV“坐台” 父亲报警7次无果失声痛哭

2013年10月12日 14:37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13岁少女进KTV“坐台”父亲报警7次无果失声痛哭
视频截图

  都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咸阳的一位父亲就为女儿操碎了心,当他发现自己女儿最近行为异常后,便开始私下追寻女儿的踪迹。

  记者:在咸阳市人民东路我们见到了这位苦苦追寻女儿踪迹的父亲,他现在就在我身边宾馆的房间里,之所以他会这样做,是因为从今年9月1日开学以来,上初二的女儿三番五次的逃学并且夜不归宿,女儿奇怪的举动也引起了他的怀疑。

  张某:我找了好朋友来找,最后在一家KTV发现了。

  记者:在KTV里面干什么?

  张某:当小姐。

  记者:看到这个情况自己是不是也接受不了?

  张某:年纪太小了,都有儿女,我孩子才13岁(痛哭)。

  记者:在酒店的另外一个房间,我们见到了这位年仅十三岁的女孩以及和她一起被骗的一个朋友,看到她们娇小的面容,再想到她们经历的事情,我实在不愿意用问题去刺痛她们最痛苦,也是最敏感的神经,但是通过和他们的交谈我发现,她们似乎对自己经历的事情并不是那么在意。

  记者:你每次没去上学去干什么了?

  女孩:有时候在外面住,有时候被拉出去坐台。

  记者:你知道你每次去KTV干什么?你反抗或者报过警吗?

  女孩:没有。

  女孩口中的坐台据她自己说就是陪成年男子喝酒,唱歌。对于一个13岁的女孩来说经历这样的事情本应对我们哭诉或者沉默不语,但令记者吃惊的是和朋友在一起的这个女孩到现在还有说有笑,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经历的一切对她来说意味着什么。三番五次的离家出走,不止一次被父亲在KTV发现,但善意的劝解却没有让女儿回头,或许是年少无知,涉世未深,又或许是青春期的叛逆,父亲的一番话给我们打开了这个谜团。

  张某:这几次之所以出走是因为她们的网友给介绍男朋友为名,诱骗孩子过去当小姐。

  女孩父亲口中的男朋友就是介绍自己女儿前去坐台的人,据他说这个人名叫小雨,名义上还是自己13岁女儿的男朋友,这个人目前也已经不知下落了。

  记者:从这位父亲知道这件事情以后,他已经先后七次报警,最后一次就是昨晚在KTV门前发现女儿后,来到了渭阳西路派出所报警,从第一次报警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警方给出的答案却仍然是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其中涉嫌容留这些未成年少女陪酒的这些KTV仍然在正常营业。

  记者暗访女孩所说KTV 包间内确有陪酒服务

  发现疑似未成年陪酒女 自称十七岁

  13岁的年纪对于一个女孩来说,是花季的年龄,但这位父亲的女儿却没有在教室里读书,而是在KTV里陪酒赚钱。而更令记者吃惊的是,据这位女孩所说在她所工作过的KTV里还有和她年纪相仿的未成年少女。

  为了证实女孩的话,在夜幕降临后,记者来到了这位女孩之前工作过的一家,位于咸阳市人民东路上的ktv娱乐场所,因为普通量贩已经没有包间了,这里的服务生给记者介绍,他们这里还有另一个可供娱乐的区域。

  服务生:会所去不去?会所里面有佳丽,这边没有。这边是会所,那边是量贩。

  记者:哪边有陪酒?

  服务生:这边有,那边没有的,娃是两个小时是一百,两个小时之后是二百。

  随后,七八个陪酒女子被叫进了包间。

  陪酒女子:向先生问好,先生晚上好。

  记者:你们就是只陪酒是吗?

  陪酒女子:啊,陪酒,唱歌。

  虽然我们在这家KTV里并没有见到和之前这位13岁女孩年纪相仿的同龄人,但是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之前的这个女孩所待的地方是一个怎样的环境。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女孩之前所陪酒的另一家咸阳市北平街东南角的ktv会所,这里同样提供陪酒服务。

  陪酒女子:哥,敬你一杯。

  陪酒女子:哥,敬你一杯,但是你在跟前不许喝一点点。

  在闲聊中,ktv的服务生介绍,这两名穿着暴露的女子,不但可以陪客人喝酒唱歌,还可以提供色情服务。

  服务生:这可以就说是陪喝酒,陪耍,陪睡觉。

  服务生:一次是五百,在咱这儿是五百,你要带出去一晚上是一千。

  服务生:高台啊,咱这儿包间的厕所里面就有个房子,知道,在咱这儿就是快餐,一次是五百块钱。

  而更让记者感到惊讶的是,这两名女子中的一个竟然和之前的那位13岁女孩一样,自称也是未成年人。

  记者:你多大?

  陪酒女子:你看我有多大。

  记者 有十五岁没有?

  陪酒女子:老了,十八,我长个娃娃脸,看着年轻。

  记者 你九几年?

  陪酒女子:九六年的。

  记者报警 民警检查走过场

  灯红酒绿的掩饰下,竟然上演着这肮脏的一幕。而更令人气愤的是提供陪酒和卖淫服务的竟然是未成年少女。昨晚十点半,正当这家KTV里有偿陪侍和色情交易如火如荼的时候,记者拨打了咸阳警方的报警电话。

  民警:我是咱110。

  记者 在伯金岸里面,人家说有小姐陪酒,还有卖淫嫖娼的活动,我给你反映一下。

  民警:对,那好吧,我们直接进去检查一下算了。

  十分钟之后,记者看到,一辆车号为陕D1571警的制式警车停到了这家KTV的门口,紧接着四名民警来到了位于四楼的这家KTV。

  民警:下来登记啊。

  工作人员:好,好,好。

  民警打开记者所在的包厢房门之后,仅仅探了一下头,就告知KTV的工作人员,要对陪侍小姐的身份进行登记,随后,又走访了相邻的两个包厢。

  民警:做个查处登记,把女娃一登记,呆会让老板也一登记。

  民警所到之处,始终有KTV的工作人员前呼后拥的陪同着。记者看到,四名民警跟随着一名类似于KTV管理人员的男子,最终走进了一个空包间。而当记者试图进去的时候,未曾想,被把守在包间门口的两名服务生挡住了。

  服务生:找人吗还是?里边正登记着呢,就几分钟走了,到时候该耍就耍。

  民警所在的空包厢内具体发生了什么情况,记者不得而知。而五六分钟之后,记者看到,四名民警在KTV工作人员的护送下从包厢内离开了,整个查处过程之中,并没有采取实实在在的任何措施。也并没有带走KTV里的任何一名陪侍女子或者工作人员做进一步调查。而当记者随后再次询问民警结果如何时,去和我们拍到的画面大相径庭。

  民警:我们进去了,所有都检查了一下没有发现么,陪酒的有,陪酒这一块不好界定。

  记者:伯金岸会所属于哪个辖区管理?

  民警:城内派出所。

  记者:看到这里我想大家也许都明白了,为什么这位13岁女孩的父亲在发现自己的孩子在KTV出台陪酒后,多次报警无果。其实对以上行为国家早有规定,2006年以国务院令发布的《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四条,就曾明确规定:娱乐场所及其从业人员不得为“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嫖娼;以及不得为进入娱乐场所的人员提供或者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陪侍。否则,由公安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和非法财物,责令停业整顿3个月至6个月;情节严重的,由原发证机关吊销娱乐经营许可证,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景文 马超 杨健 李力农)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