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沪蓉高速高坪境内商务车追尾运猪车 3人死亡(图)

2014年02月26日 09: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事故现场,商务车已严重变形。(图由目击者提供)

救援人员抢救伤者。

  沪蓉高速南充高坪境内发生重大车祸沪蓉高速南充高坪境内发生重大车祸,,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活力川东北:2 月 24日下午,沪蓉高速发生重大车祸,一辆从成都开往广安的商务车与运猪车相撞,目击者称“当时就有3人死了,生还者被拉到医院治疗。”记者联系到了处理事故的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对于3人死亡的数字,工作人员并未否认。

  2月24日下午4点,这是让叶伟、冯素芳等一生记住的时刻,随着一声巨响,叶伟、冯素芳等乘坐的商务车与一辆爆胎的运猪车辆相撞。叶伟失去了意识,等他醒来时已躺在了手术台上。

  昨日市民爆料称:2月24日下午,沪蓉高速广南段高坪境内发生了重大车祸,一辆从成都开往广安方向的商务车与一辆运猪车相撞,“当时就有3人死了。伤者被拉到医院治疗。”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处理事故的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工作人员称事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伤者:撞上货车 醒来已在手术台

  记者从现场目击者提供的多张照片中看见,运猪车是一辆红色的大货车,货车的右后车胎处于爆胎的状态,货车向一侧倾斜,货车上运着三层猪仔。银色的商务车车头已面目全非,车祸现场周围散落着碎玻璃,车上卡着失去知觉的男子,男子满身血迹。

  昨日下午,记者在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外三科见到了伤者。叶伟,23岁,眉山人。叶伟介绍,当天他乘坐一辆商务车从成都前往广安,在行驶至南充境内时与一辆运猪车相撞。“我一路上都睡得迷迷糊糊的,究竟怎么出的车祸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看见一辆大货车越来越近,随后就失去了知觉,醒来时已躺在了医院的手术台上。”

  “嘭”一声 车后不断冒烟

  生还者冯素芳告诉记者,24日下午,她和其他人挤着坐上了川A10N40商务车,从成都前往广安。有人是赶去上班,有的则看亲戚。

  “当时我正在后面耍手机,只感觉到师傅刹车的力度不断增大,我身体也一直往前倾,只听见‘嘭’的一声,车后不断冒起烟,我连忙从车里爬了出来。”冯素芳说,她靠在路旁的隔离带上时,才发现靠着驾驶员这边的整个车门,都已严重变形。车上的人也人事不省,横七竖八地躺着。

  “往旁边一看,才发现商务车撞上了旁边拉猪的大货车。”她说,大货车因为爆胎停在了超车道和行车道中间。“车祸发生后,我在现场没有看到警示牌。”冯素芳说,当自己被医护人员送到医院后才发现,她胸前的衣服已渗满血。一摸脸,才发现嘴角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划伤了好几厘米的伤口。“可能是真的吓懵了,当时痛的感觉都没有。到了医院才发现腿上和脚踝上受了伤。”说着,冯素芳摸了摸被纱布包着的伤口。

  货车司机:货车爆胎 油桶充当警戒标识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他询问了当时装运猪崽的货车司机,据他介绍,当时货车行至该路段时爆了胎,他急忙将车停在了行车道上,由于找不到警戒标志,他便索性用机油桶充当了警戒标识摆在路上,并到路旁用电话联系修理厂前来处置。也就一会的时间,商务车就撞了上来,他则由于在一边打电话幸免于难。

  救援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120、交警、消防、路政等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直到下午5点多,现场交通才恢复正常。

  生还者及家属透露,当时商务车搭乘了7人,现场就有3人死亡,其他受伤人员被送到医院抢救。在采访的过程当中,冯素芳的家属不止一次说,“私车害人,私车害人。”官方回应

  死亡情况“的确有,不好说”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护士表示,车祸中有一人在进入医院治疗后不治身亡。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院方证实。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负责事故处理了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负责宣传的办公室人员称不清楚此次车祸,需向领导请示后回复。下午5点22分,记者再次拨打了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电话,她告诉记者可以打尾号为“196”的座机了解情况。记者在表明了身份之后,座机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回复说,“的确有该起车祸发生,但是事情还是在进一步调查中。”对于现场死亡3人的情况,工作人员并没有否认,只是小声说:“的确有,不好说。”于是就挂断了电话。记者手记

  黑车安全无保障

  在和伤者家属的聊天中,他们5次提到“不要坐黑车”。他们讲,虽然乘坐私家车方便、快捷,但他们却忽略了行车中最重要的一点——安全。目前,家属最头痛的是伤者的后续治疗费用,但黑车对此并无保障。伤者家属提醒大家,市民一定要到汽车站内乘坐正规的客运车辆。

  华西城市记者 胡旭阳 陈俊君 实习生王霞 摄影报道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