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子假扮帅哥与老公前女友网恋3年诈骗24万

2014年04月03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好绕啊,网恋三年的“男友”

  是前男友的现任老婆

  因为妒忌,前男友老婆假扮帅哥,处心积虑三年,骗走姑娘24万元

  网恋三年的“男友”,竟是前任男友的现任老婆!这句话听起来有点拗口,让人脑筋转不过弯。可等想明白了,免不了会惊叹,如此狗血的剧情,真的在现实中上演了。这一切,居然只是因为妒忌。

  故事的主人公,宁波一个倒霉的小姑娘,糊里糊涂被骗走24万多元。她不知道,自己用3年时间苦心经营的一场网恋,其实是来自“情敌”的报复。怨得谁呢?

  网恋三年没见一次面

  也没打过一个电话

  宁波姑娘小琳(化名),20多岁,是个蛮单纯又憧憬爱情的女孩。几年前,她处过一个男友,但最终还是分手了。

  2011年8月底, 小琳的QQ突然有人来“敲门”,她随手加了,并和对方聊了起来。这一聊,小琳发现对方很幽默,于是多了几分好感。

  对方自称姓赵,象山人,26岁。在一次聊天中,小赵给小琳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小琳一看不由芳心萌动:网络那边的那个男人,长相帅气,是自己喜欢的那种类型。

  一来二去的,两人不久就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并在网上以“老婆、老公”相称。从此,在网上和男友聊天,就成了小琳每天甜蜜的“必修课”。

  几个月后,小琳想跟小赵有进一步发展,于是提出见面。但不凑巧的是,每次,小赵不是出差就是见客户,总之脱不开身。问他要电话号码,对方也是以各种理由推脱。

  善解人意的小琳将小赵的不肯见面理解为,男人事业心重,正常的。不但没有责怪,反而更加觉得这个男人挺靠谱。

  “男友”隔三差五缺钱用

  她毫不犹豫先后借出24万元

  在相处3个多月后,一天,小赵在QQ里颇为为难地告诉小琳,自己没钱吃饭了,能不能借几百元给他。

  相识几个月的网友,没见过面也没打过电话,便来借钱。任谁碰到这样的事,心里头也会打个大问号:一个大男人,号称每天见客户,怎会连饭钱也没有?

  可天真的小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她觉得,既然两个人在谈恋爱,就应该不分彼此。于是,她什么也没问,怕这样伤男人的面子,很爽快地给对方的账户打过去几百元。

  收到钱的小赵,对自己的这个“老婆”称赞有加:“体贴、温柔,好老婆。”一翻甜言蜜语,说得小琳心里美滋滋的。

  接下来,小赵隔三差五就以各种理由向小琳借钱,看医生、买衣服、汽车没油了……面对男友一次次借钱,小琳也是有求必应,每次至少都汇个五六百元,最多一次汇了2000元。

  不过,借给男友的钱,小琳每笔都会记下来,从2011年底到2014年初,前后一共借出24万多元。

  这些钱,小琳原本指望男友会还的,但是每次问起,小赵都说暂时还没钱。

  直到今年2月初,在朋友提醒下,小琳才好好地反省了一回自己的这段感情。他不肯见面,又一直借钱,而且每次打钱的账号都不相同,他不会是骗钱的吧?

  事实证明,小琳只是猜到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更“狗血”的戏码还在后头!

  网恋三年的“男友”

  竟是前男友的现任老婆

  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后,小琳到公安机关报警。到了2月底,“小赵”就被警方抓获归案。但让小琳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警方抓回来的小赵,竟然是个女人!而且是个已婚女人!

  也就是说,她交往了3年的“男友”,竟然是个已婚女人!这真是晴天霹雳!

  然而,更让她无法接受的,是这个女人的身份。警方经调查发现,这个女人,竟然是小琳前男友的现任老婆。

  原来,这个骗子姓王,26岁,慈溪人,2010年认识自己的现任老公小李后结婚。但是,和小李在一起的日子里,王某发现老公在网上和另一个女孩相谈甚欢。而那个女孩就是小琳,小李的前女友。

  女人的嫉妒一旦发作,还真是可怕。王某心生一计,她加了小琳的QQ号,还从网上下载了帅哥图片,冒充男子。其实,王某最初的目的并不骗钱,只是想利用“第三者”插足,让小琳不要再和自己老公来往。

  有段时间,王某和家里闹翻了,缺钱用。她只是随口对小琳说了句,没想到对方那么爽快,很快就把钱打了过来。钱来得这么容易,王某放开手脚,隔三差五问小琳借钱,而小琳,也从没让她失望过。

  得知事情真相,最尴尬的,要数王某的老公小李了。“认识王某后,我和小琳就断了关系了啊!”小李郁闷地说。

  近日,因涉嫌诈骗罪,王某已经被宁波鄞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碰上这样的事,小琳的心里却百般不是滋味,这种狗血剧情,大概需要相当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消化吧。(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尹萱)

【编辑:单梦竹】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