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俩司机疑因抢道当街“空手对决” 网友:架势挺专业

2015年04月10日 10: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
俩司机疑因抢道当街“空手对决”网友:架势挺专业
公交车司机(左)和小车司机在路边摆起了架势
两人随后扭打在一起

  公交车司机和小车司机疑因抢道引发“空手对决”,网友纷纷吐槽

  这架势挺专业 这车德却不怎样

  目前,公交车司机已被停运并接受调查

  近日南宁阴雨连绵,这样的天气,往往让人觉得憋闷,火气也大了起来。这不,昨天有一则带图的微博被疯转——在南宁金湖广场附近,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小车互相抢道,随后两车的司机竟然下车打了起来。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两人打架时还双双摆出架式,堪比“武林高手”对决。

  这一幕被路过的市民拍摄下来并发到微博后,立即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转发并吐槽:两个大男人,有事为什么不能好好说,非要打架呢?

  微博说

  “两个司机空手对决”

  昨日,这条在微博上被广泛传播的消息大致内容如下:“今天早上九点半左右,在金湖广场公交车司机和小车司机因为抢道,两人下车并且在原地来了场空手对决……架势摆得不错哦!两位司机也蛮拼的,推倒后骑到身上去了。导致金湖广场造成短暂的交通拥堵,后面来的公交车司机下车劝架,这场闹剧才停止……真的是论公交车和小车哪家牛了!”微博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与热议。

  记者点开这条图文并茂的微博后看到,一共有4张图片,内容是一名穿着公交制服的男子与一名穿着米黄色夹克的男子在打架,两旁还有很多骑着电动车的路人在围观,图片上有小雨点,可能是在公交车内隔着玻璃拍摄的。

  目击者说

  司机抢道对骂并打斗

  一大早的,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在街头打架?其中还有一个是公交车司机,他抛下一车乘客,下车打架又是为何?这是很多市民想知道的答案。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发此微博的网友@ZA家的小丫鬟,她表示,当时配图发微博,只是觉得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感觉很新鲜,忍不住发了微博。不过她表示,事情发生前她正在玩手机,并没有注意到究竟是谁先动的手。

  也有网友称,公交车司机和小车司机是因为抢道才打起来的,后来别的公交车司机上前劝架下,这场闹剧才收场。

  路过事发地点的谌小姐看到了事情的经过。她告诉记者,“4月9日上午8点50分许,我往埌东方向上班路过金湖广场,看到一辆47路公交车也往会展中心方向驶去,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前方停了一辆灰色的小车,公交车只好紧急变道,打方向盘转向一旁。在超过小车的时候,公交车司机骂了小车司机几句,不料小车车主也不是好惹的,也回骂了起来。双方吵了一会儿,就下车打了起来,导致金湖广场路段造成交通拥堵。看到这一幕,我赶紧打了110报警电话。”

  据悉,接到谌小姐的报警电话后,南宁金湖警务站立即出警。一位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在8时57分接到报警,称民族大道金湖广场公交站附近有人在打架,他们第一时间派出了在附近巡逻的小组前往处理,但等警察来到现场时,发现这里已经恢复秩序了。

  公交公司说

  当班司机已被停运接受调查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南宁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相关负责人称,47路公交车属于南宁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经过多方了解,已获知此事。目前,该司机已被停运并接受调查。至于打架的具体原因,公司正在调查当中。

  记者了解到,47路公交车往返于电力勘察分院和东盟公交站,共23个站点, 金湖广场站是其中一个站,当天就是在这里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昨日记者还打算联系当事的小车车主了解事情缘由,但始终没有联系上。

  网友吐槽

  

  有人体谅

  @韦洁莹:我看到都是骂公车司机的,我也是醉了,公车牛,小车更牛。公共交通为的都是普通老百姓,私家车让个一两秒不争会怎么样?

  @盧潔芳_陌离啊陌离:唉!公车司机本来就很辛苦了,抢道什么的也没必要打架吧,而且公车司机的饭碗估计也是保不住了,何必呢?和和气气的不好吗?

  @gxmbaby:公车司机很辛苦了,多点体谅也相互多点谦让。

  有人恶搞

  @tt2470:小车司机:“来喂,来喂,有种你郁我!”,公交司机:“我会咏春,一个打十个,怕你啊。”

  @我系哨兵:都是大人了,还学人打架?

  有人无奈

  @Cherish何兰盛:对形象真不好。

  @南宁四眼妹:晕倒,南宁形象又被毁了!

  有人思考

  @Hi南宁-:其实看着他们,任由他们打架的你们,应该面壁思过。哪还好意思发微博。

  @Hi-孙氏尼古丁:那么多人看,也没人上去制止!

  当代生活报记者 梁乾胜 实习生 莫钰莹

【编辑:张志刚】

>地方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