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中国青年优秀企业家齐聚云南寻商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150名中国青年优秀企业家齐聚云南寻商机
2010年06月05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6月5日电 (记者 甘娜 胡远航)6月5日,2010中国青年企业家昆明活动日正式启动,来自全国22个省市和香港、澳门地区的近150名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第一次相约春城,共谋发展。

  以“合作促发展 共建桥头堡”为主题的2010中国青年企业家昆明活动日被列为第18届昆交会八个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历时两天,由启动仪式、云南省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推进会、昆明投资环境考察、昆交会重点活动参与、项目对接等环节构成。在活动中,广大青年企业家对云南省桥头堡建设情况产生浓厚兴趣,认为云南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升将对云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加强云南与全国其他省区的交流与合作,更多的企业家可以“登陆”云南,“出走”南亚和东南亚,云南商机无限。

  会上,云南省团组织精心筛选出城市设施、交通运输、农林牧渔、信息产业、医药保健、旅游开发、冶金矿业等15个大类339个推介项目,编辑制作成“2010中国青年企业家昆明活动日项目推介书”和光盘,并先期通过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网向青年企业家推介云南。活动日现场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众多企业家对云南省众多投资项目产生浓厚兴趣,展开深层次洽谈。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映萱在活动日现场热烈地欢迎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青年企业家。她指出,中国青年企业家昆明活动日的开展,为推介云南、加深了解、扩大交流、服务企业,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也为合作促发展,共建桥头堡,共创美好未来提供了重要机遇。中国青年企业家队伍是中国经济社会建设中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人才汇聚,素有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创新、敢于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在抗灾救灾、迎战金融危机、推进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