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力保障高考标准答案运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力保障高考标准答案运输
2010年06月09日 1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9日电 (汤云)9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为了使学子们能够尽快地准确评估自己的成绩,以便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和专业,新疆招生部门选择了南航运输高考试题标准答案。

  由于新疆地缘较大,土地面积占全国的六分之一,如果选用其他运输方式,南北疆的学生们可能要在高考几天后才能拿到标准答案。为了使学子们能够尽快地准确评估自己的成绩,以便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和专业,新疆招生办信息中心选择了南航运输高考试题标准答案。

  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接到任务后,立即着手,提前做好了一切收运准备,协调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保障该批货物的运输。6月8日下午17时高考刚刚结束,首批至喀什的48件,重达2967kg的高考试题标准答案就运到了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工作人员立刻按照特殊货物要求进行了全力的保障,检查、称重、收运、制单、贴制标识、入库、配载……一切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中进行着,21时40分,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货物准时装上cz6801航班,飞机在第一时间顺利飞往喀什。紧接着12件619公斤高考试题标准答案也与6月9日早上,装上cz6817航班,飞往和田。

  据悉,近日高考试题标准答案还将会陆续通过南航航班运送到全疆各地。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