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条市域快铁拉动灾后重建观光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首条市域快铁拉动灾后重建观光游
2010年06月11日 1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1日电 (夏永静)端午小长假临近,四川省首条市域铁路快车——成都至都江堰动车组受到旅客追捧,目的地集中在汶川特大地震重灾区青城山、都江堰。成都至都江堰动车组开行以来的首个小长假,感受西南最高时速、观光灾后重建风光成为旅客短途旅行的热门选择。

  据了解,四川灾区纳入国家重建总体规划的项目开工已超过97%,完成概算投资超过72%,原定三年的恢复重建目标任务将在两年内基本完成。如今,曾经山河破碎的地震灾区面貌早已焕然一新。

  自今年5月12日成都至都江堰动车组开行以来,以其公交化运营、无干扰式服务、半小时运营时间、公路大巴无法比肩的优越性,迅速树立起品牌形象,日均发送旅客1.7万人,双休日日均1.89万人。

  目前,成都至都江堰动车组6月14日至15日的2列早班动车组和3列晚班动车组的票额已售罄。记者从成都车站窗口了解到,早班和晚班动车组时间点切合青城山和都江堰短途旅游的出行安排,去往这个方向的旅客大都问询早晚班列车,现在只能选择其他班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