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民工污水井排污作业缺氧窒息 两人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河南三民工污水井排污作业缺氧窒息 两人死

2010年06月26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周口6月26日电(记者 王登峰)6月25日15时许,河南省周口市区周漯路西段一口污水井内,三名在井下进行排污作业的民工因缺氧窒息昏迷,其中两名民工抢救无效死亡。

  25日15时07分,周口市川汇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三名施工人员被困在市区周漯路西段一口污水井内,情况紧急。随后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实施营救。

  据在场的排污负责人称,10分钟前第一名施工人员下井进行排污作业,很快窒息昏迷,第二名、第三名工人相继下井救人,均被困于井中。井下水面距离井口仅有三米左右,井口直径约70公分。考虑到井下缺氧和井口狭小,消防指挥员决定派一名有经验的战斗员下井施救,且使用长管式空气呼吸器提供气源。特勤战斗员曹正宇腰系保险绳、佩戴长管式空气呼吸器下井后,先将救援绳索系在距井口最近的一名被困者身上将其救出,随后又相继将第二名、第三名被困者救出。三名被困者均被送往医院抢救。

  截至记者发稿时,三名排污农民工仅有一人生还,两人遇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