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关检获怀疑私烟 市值约2900万港元

分享到: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私烟 市值约2900万港元

2022年10月0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香港10月7日电 香港海关7日表示,海关近日破获一宗大型走私香烟案件,检获约1040万支怀疑私烟,市值约2900万元(港币,下同),应课税值约2000万元。

  香港海关称,海关人员10月1日在青衣进行反私烟行动,于一个货柜场内截查一辆货柜车,在货柜内检获该批怀疑私烟。行动中,海关人员拘捕一名39岁怀疑涉案男子,并扣查一个怀疑涉案货柜。

  香港海关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会继续追查私烟的来源及去向,不排除会有更多人被捕。

  香港海关透露,连同是次行动中检获的怀疑私烟,今年至10月6日,海关已检获约4.56亿支怀疑私烟,已超越去年全年检获量的约4.27亿支。(完)

【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