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大实施"在本国先修读后来澳完成学业"留学模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维大实施"在本国先修读后来澳完成学业"留学模式

2010年07月10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悉尼7月9日电 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维多利亚大学注重多元化教学,对中国、印度等国的留学生采取先在本国修读,然后到澳大利亚读完相同课程的模式,为留学生提供了很大方便。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目前不断有私立学校倒闭,留学风险增加的情况下,维大为海外学生提供了一个有利的选择。

  此间《星岛日报》报道,维多利亚大学已宣布与印度私立大学GANPAT达成合作协议。维大在中国、马来西亚及德国均有合作大学,有大约5000名学生正按这一方式修读课程。

  维大负责国际合作的副校長贺路维說,很多国家都在大力发展高等教育,积极开展与国外教育机构的合作。开展提供课程的留学教育方式是维大的强项,我们在全球约20个地点提供课程,包括欧洲、中东及亚洲,今后还会在非洲部分地区提供课程。

  贺路维说,维大在中国某些大学现有五个大型课程计划,每年约有800—1000名中国学生在学习维大提供的课程,并继续到维大完成在中国未读完的课程。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