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素攀孔子学院办“中国大学生活面面观”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泰国素攀孔子学院办“中国大学生活面面观”讲座

2010年08月16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8月16日电(谭淑玲)8月16日,泰国素攀孔子学院在曼谷川登喜皇家大学本部举办题为《中国大学生活面面观》的专题讲座。该讲座旨在让泰国大学生更多了解中国大学现今教育体制、规模以及当代中国大学生的学习生活。

  讲座主讲嘉宾邀请来自广西大学周璋斌教授,周教授就中国学校教育学制和中国教育理念, 中国高等教育的规模,中国大学生的物质生活及精神生活等方面给川登喜大学生们展开介绍。

  川登喜皇家大学副校长尼拉密博士说,素攀孔子学院是川登喜大学师生了解和体验中国文化的平台。素攀孔子学院创办4年来举办了很多传播中国文化的活动,让泰国学生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更是能让泰国学生有机会了解中国大学以及大学生的现状,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学习汉语的信心和动力。

  讲座受到了泰国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素攀孔院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让他们对中国文化和中国的社会发展现状的认知和了解有更深层次的提高。

  在随后三天,该讲座还将在泰北的清莱皇太后大学及泰南的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分校分别举办两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