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盐城促进青年就业招聘会开场 2000多岗位供选择

2011年03月20日 0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盐城促进青年就业招聘会开场 2000多岗位供选择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 唐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盐城3月19日电(于从文 唐铮)19日,江苏盐城促进青年就业春季招聘会开场,这是盐城面向全市青年开展的首场大型招聘会。

  上午9点半左右,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家在盐城的哈成鹏是今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应届毕业生,他告诉记者,过年的时候就得知有这场招聘会,所以前两天特意赶回来求职。同样家在盐城的梁同学也是从外地回来参加这场招聘会,她是宿迁学院中文系的应届生,希望找到文员类工作。

  记者在场外看到,一些应聘者在仔细研读招聘会信息。就读于盐城工学院机械类专业的许同学表示,专业类工作不难找,先看一下入场单位的情况,然后找准目标再下手。

  除了应届毕业生,记者还看到很多已经参加过工作的中青年出现在招聘会现场,他们多是具有一定学历和专业技能工作经验。今年40岁的盛先生去年刚回盐城,之前在上海从事家居设计工作,他告诉记者,想回家乡继续从事家居设计工作,刚在一个家居类单位投了简历,希望挺大的。

  据了解,招聘会在19和20日两天将有600多家单位2000多个岗位入场招聘,涵盖各类职业以满足青年人的就业需求。在会场外,工作人员免费发放招聘会岗位信息和求职简历,以便求职者更好的选择职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