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2011年暑运期间太原铁路发送旅客1155.6万人

2011年09月01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1日电(任丽娜 通讯员田强) 太原铁路局1日传来消息称,2011年暑运期间,该局充分发挥7.1新图实施的拉动效应,共发送旅客1155.6万人,同比增加12.2%,日均发送旅客18.6万人。

  今年铁路暑期运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太原铁路局采取加开临客、对部分热门旅客列车采取临时扩编、加挂车辆、换挂车辆和硬卧代硬座等有效措施,以需求定要求以客流定车流,动态性挖潜扩能满足旅客暑期乘车出行需求。

  太原铁路局称,今年暑图调整比较特殊,既涉及基本图的调整又涉及暑图的实施。“7.1”新图太原铁路局新增始发客车7对,变更列车运行区段3对,变更列车运行径路1对,提高列车等级1对,停运管内客车2对,调整客车停站及到开时刻33对,同时暑图还新增始发直通临客4.5对。

  今年暑运旅游流贯穿始终,学生流赶头追尾,针对这种情况,太原铁路局根据客流实际,主要采取了增开临客、加挂车辆、硬卧代硬座等措施。

  此外,暑运期间是路风问题的高发期,太原铁路路局、站段各级职能部门重点从服务态度、售票环节、不良反映等方面加大卡控力度。整个暑运期间,全局路风上没有发生问题。

  据统计,太原铁路局暑运期间完成客票收入56421.9万元人民币,同比增加16.3%。(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