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学途中父亲4万元货款被盗 大三学生欲退学

2011年09月05日 14:4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潜江小伙陈俊仍在犯愁:父亲送他来校报名途中,4万元学费和进货款全部被盗,自责不已的他,正在考虑退学减轻家中负担。

  陈俊是华中师大武汉传媒学院大三学生。他称,2日凌晨4时许,父亲开货车与他从潜江动身,准备送他到校报名,顺便到汉正街进货,随身带着4万元。行至蔡甸永安,父亲觉得有点疲劳,便停在路边准备休息片刻再走。

  父亲将装钱的包枕在头下,睡在驾驶室内,车门敞开透气,陈俊睡在后面车厢里。刚躺下10分钟,父亲突然感觉头下的包被人抽走,立刻起身去追。偷包贼快速钻进30米外的一辆小轿车,一溜烟逃离。

  发现追不上,父亲连忙喊醒陈俊报警,民警赶到后了解到,附近两名菜农目击了这一幕,并记下了小车牌号。遗憾的是,窃贼尚未抓到。

  陈俊说,父母下岗后开着一个小副食店,勉强供他上学。这次4万元被盗,对家中打击很大,他也觉得很愧疚。如果找不回钱,他无法报名,只能考虑退学了。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 实习生乔晶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