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援助阿克苏教育基础建设 项目涉双语幼儿园

2011年09月05日 15:04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从新疆阿克苏地区教育局获悉,对口浙江省将在阿克苏地区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计投入6.1亿元用于改善阿克苏地区的教育基础设施。

  浙江省实施援助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县市教育基础建设项目15个,涉及双语教师培训中心、双语幼儿园、职业教育设备配置、教师周转房等,项目计划总投资6.1亿元。其中,援助资金3.7亿多元,目前已累计完成1.2亿多元。另外,浙江省教育厅和各对口支援市(区)通过各种自主教育援疆工作,实施了一批规划援助项目以外的教育援疆项目。

  据了解,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浙江省教育厅结合地区教育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育援疆计划,实施了一大批教育援疆项目,并积极选派援疆教师来阿克苏地区任教,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记者 蒋夫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