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新生坐千万豪车报到 网友称“炫富有点过”(图)

2011年09月06日 15:53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生坐千万豪车报到网友称“炫富有点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5日,是沈阳一些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亲友团护送学生进校园本已很平常,可如果是一辆价值千万的跑车来护送,你能Hold住不?有网友爆料,当天下午,一辆崭新的兰博基尼停在沈阳师范大学的宿舍楼下,引起师生们围观。新生开跑车上学?还是家长送子女入学?很快,豪车进校园的消息在微博中迅速发酵。同时也引起网友争议:炫富炫得有点过了,有木有啊!

  微博爆料:学校惊现兰博基尼

  该网友在微博中称,当天是沈阳师范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而他听说紫色的兰博基尼豪华跑车正是今年新生开来的。

  微博发出后,也得到了一些知情网友的证实。网友“Chris娄”留言,“是今天过去的吗,怪不得听到了轰鸣声”。网友“心中的蓝莲花zz”则表示,“前天这车在太原街停着来的”。网友“沈阳电视台苏畅”也回复,“这不是昨晚在仙踪林门口看见的那辆嘛”。

  网友声音:炫富有些过头了

  除了证实之外,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姜阿德JaNHead:哪个学校?狠了!

  @wilyo4ever:现在的孩子真幸福。

  @孙小雅_Tiffany:哈哈~威武的沈师!威武的北区!威武的四号楼!!!

  @十九一九:就沈阳这路面,不刮底盘吗?!

  @蔡儿学士:2011级的小孩纸们伤不起呀。

  @莫非_徐疯洋:我的母校啊,你是如何生产出这么多的富二代啊?炫富炫得有点过了,有木有啊!你敢不敢借我开一个月!

  @杜小黏:这是去上学吗?

  知情人:只是打酱油而已

  这车究竟什么来头?它又值多少钱?经多方打听,记者与一位知情人取得联系。

  “这辆车不是啥大学生的座驾,只是送孩子报到罢了,打酱油而已。”这位知情人表示,这辆车不是本地车,当时只是临时送亲属报到,送完孩子报到后,就直接托运回了北京。

  据知情人介绍,这款车的型号是兰博基尼LP670,全球限量350辆,国内目前保有量不超过10辆,车主花了1000万元才得到它。在速度方面,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时速达342公里。记者 白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