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国官方督办六起教辅材料违法案件

2011年09月08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8日电 (记者 孙自法)新学年开学之际,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8日联合发出通知,决定挂牌督办第一批6起涉及中小学教辅材料违法案件,并以此为突破口,加大对违法违规中小学教辅材料的整治力度。

  这6起案件分别是“吉林辽源‘11.21’非法出版发行教辅期刊案”、“山东济南盗印教辅图书案”、“河南洛阳‘4.28’盗印教辅图书案”、“湖北黄石‘6.02’非法印制教辅图书案”、“广东广州‘3.21’非法经营教辅图书案”和“黑龙江哈尔滨‘6.16’销售盗版教辅材料案”。目前,这些案件都正在进一步查处当中。

  针对当前中小学教辅材料品种多、质量差,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发行教辅材料案件时有发生的现象,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全国“扫黄打非”办决定对上述6起分别涉及非法出版、侵权盗版教辅材料并涉嫌刑事犯罪的案件进行挂牌督办,同时要求涉案省区市相关部门深入查处各个环节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肃追究涉案单位和个人刑事责任,严格规范中小学教辅材料出版发行秩序。(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